我的Best of 10——2015

看大家都在写自己的best10我也写写自己的。其实今年根本就没怎么拍照,选出十张照片都很费劲,而且照片质量相比于去年也有所下降。但是老师说得对,best10不是看自己一年都拍了什么,也不是看自己拍的多好或者多差,它就好像一个小总结,看看自己一年都干了什么。好了,下面我就按时间顺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2015的Best 10。

 

1、最是一低头的温柔,恰似一朵水莲,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
总感觉杨子静静的站在一个地方就很美,拍照的时候不用太妩媚的看着我……哈哈哈

这张照片拍摄于2015年1月11日,我们一行人去雁西湖,当天还蹭了马老师一顿大餐。


2、看天边的第一缕光线啊

     它照亮了谁

     让清晨的风带走昨夜霓虹闪烁下的疲惫

     在你离去的那一刻

     我点燃了烟火


严格来说这张照片其实不是我拍的,是师兄拍的。不过为了拍这张照片,师兄在这个楼顶被困近一个小时。当时楼顶被锁,师兄拿着设备从一个小窗户翻了进去。等拍完的时候,窗户太高,根本翻不出来。最后我下楼买了一把钳子一把改锥,愣是把天台的门锁拆了下来才把师兄放出来。


3、南方


这张照片拍摄于湖南岳阳,第一次在冬天的时候去南方,真的很冷。

 

4、你可以追的上风

     却永远追不上时间的脚步

     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岁月的手

     将时间年轮一圈圈的拨走


上海的街头巷尾总有着说不出的味道。今年我的照片风格受到了老师很大的影响,这张照片简直跟他拍的一模一样……

 

5、你在人群中照一张相妩媚了他们的时光


这张拍摄于上海公司内,看到阳光照进来就总想拍点什么。其实摄影没有多么复杂,它就在我们身边。


6、你在夕阳里渐渐温柔带来了我的世界


这应该是我2015年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了。拍的时候碰见了一个老大爷,老大爷还亲眼目睹了我5秒钟打开了天台的锁,等上了天台,老大爷跟我说:小伙子,今天没有云啊,别拍了。听了这话我跟师兄都笑了。拍完了发现我跟师兄居然被所在了天台,不过还好我们机智,顺利逃了出来。


7、时间改变了很多却什么也没有


站在这么高的地方看看北京真的很爽,有时候去爬楼也不是为了拍什么,就是想看看,因为真的很美。

 

8、天气这么好……我只能站在地上看……好久没爬楼了


上了班就很少拍照了,也没有了以前那种追逐夕阳的热情。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拿着手机蹲在这个水坑旁等了许久,终于等到一个人骑车经过。

 

9、提着一盏小灯 

     在黑夜里奔忙 

     是在寻找 

     白天失落的太阳 

     还是为别人 

     把夜行的路照亮


记得只有很小的时候才见过萤火虫,长大后就再也没见过了。

 

10、山回路转不见君


我们的“星空联盟”再度出发,原本是去山里拍红叶,却拍了这条公路,不过这次我们总算集齐了哈苏徕卡和禄来。

 

我的2015就是这样。

 

2016,你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丰丰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2月24日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土土门的丰丰 | Powered by LOFTER